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不平凡的一年 埃沃与您一起做一件不平凡的事
服饰编辑:小七
2020-09-30 09: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5万
  • 档次
    中高档

今年受疫情的影响,很多行业都受到了冲击,服装行业也不例外,下半年疫情得到控制,市场也迎来了一次大洗牌,虽然今年跌宕起伏,但处处充满机遇。要说2020年优质的创业项目,自然是服装品牌加盟这一块,女装是服装行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但同样带来的竞争也是非常剧烈的,在这不平凡的一年,开一家男装店是比较稳妥的创业项目,男装加盟,我推荐埃沃男装。

埃沃裁缝 - IWODE

埃沃定制创于2007年,致力于提供时尚定制服务,由一群拥有非凡创意和执着追求的年青创想家打造而成。埃沃定制隶属于广州菲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定制品牌,产品涵盖都市男装、女装、亲子/童装。

不平凡的一年 埃沃与您一起做一件不平凡的事

埃沃的始创,源于对个性的追求。更早的始创,起于对英伦百年定制工艺的尊崇,起于打破皇室贵族专享的决心,起于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埃沃在时尚和个性的呐喊中开启了一次革命,誓给人民带来合理价格享受高端定制的权利。品牌风格低调而个性,经典而细致。

不平凡的一年 埃沃与您一起做一件不平凡的事

在这个不平凡的2020年,下半年我们要抓紧机遇,加盟埃沃定制男装,共创致富梦想,在这不平凡的一年,一起做一件不平凡的事吧!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