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戈蔓婷品牌女装 助你彰显源自内心的那份自信笃定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9-29 16:53来源于:戈蔓婷
分享:

服饰可以算得上是一种文化,尤其是女性服饰,由古至今可谓是传承了千年,虽然近代的服饰已经受世界各地审美和文化影响,变得再也没有过去的影子,但时至今日,女性服饰依然是当下女性消费的一大热点,甚至比化妆品、护肤品、奢侈品更受欢迎。

戈蔓婷

说到女性服饰,我们永远绕不开夏奈尔、路易威登、迪奥、范思哲,这些享誉国际的知名品牌,然而这些品牌往往“不吃人间烟火”,对于普通的文青来说极其不接地气,与其说它是“衣食住行”中的物质基础,倒不如说它是“空中楼阁、镜花水月”,对于普通的文青来说,奢侈品永远是一个可望而不可即的念想。

戈蔓婷品牌女装 助你彰显源自内心的那份自信笃定

作为一家集服饰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对外贸易,品牌管理于一体的大型服饰企业,戈蔓婷服饰公司拥有十几年的国际服装贸易经验,并且推出了风行欧美的量贩式经营模式——戈蔓婷品牌女装,不仅如此,戈蔓婷女装还有以下独特优势:

戈蔓婷品牌女装 助你彰显源自内心的那份自信笃定

产品更新迅捷:戈蔓婷女装时刻关注世界舞台的服装展,对文艺、复古的女性服饰有读到的艺术见解,依托广州独特的服装供应链,能在潮流兴起之前,通过布料打模生产配送,大大压缩货物到店的周期,往往领先其它服装品牌一个星期上新,迎合年轻女孩追求时尚、个性的态度。

戈蔓婷品牌女装 助你彰显源自内心的那份自信笃定

市场扩张迅猛:相比于其它快时尚品牌的垄断性经济,戈蔓婷女装更注重灵活的分享经济,戈蔓婷女装注重“加盟商利益第一”,把大量利润分配给加盟商,让加盟商有充足资本进行市场营销,扩大消费群体基数,让每位加盟商都能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模式,从而达到投资小、市场大、利润高的最优化选择。

戈蔓婷品牌女装 助你彰显源自内心的那份自信笃定

门店盈利迅速:戈蔓婷时尚女装最成功之处,就在于无论加盟商是否有开店经验,都能使门店快速盈利,而这核心竞争力就源于其独特的装修风格、产品设计、人员培训、销售技巧、促销策略、推广运营等,为合作者提供全方位的最优质的扶持服务!

戈蔓婷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