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装修篇 > 正文
服装店试衣间尺寸是多大 试衣间需要多大比较好?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9-29 15: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一家好的服装店来讲,一个好的试衣间是必然的,因为有了试衣间才能吸引很多消费者进店选购试穿,有些小型服装店是没有设置试衣间的,因为这些中小型服装店面积有限,没有过多的面积再来设立一间试衣间,其实试衣间尺寸是不需要太大的,而且试衣间的存在对于客流量的增加是有很大的帮助的,即使是小型服装店也可以设立试衣间,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试衣间尺寸多大比较好吧。

试衣间一般是1.2米X1.2米吧,不过这个还是取决于你的店面大小,如果你店很大,你可以选择多设计几个试衣间,可是要是你的店铺实在太小了,试衣间尺寸也是可以适当减小的。

试衣间具体尺寸:(单位mm)

试衣间的高度尺寸:2350;试衣间的长度尺寸:1350-1450;试衣间的宽度尺寸:1250-1350。门的宽度:600-65门把手的高度尺寸:710-1300座椅的高度尺寸:410座椅的宽度:305-401挂衣架的高度:1760镜子的长(高)度:1940镜子的宽度:800照明的高度:2000。

服装店设立试衣间需要注意的是,试衣间的大小是根据店铺的格局来决定的,空间大,试衣间可以选择宽松一点而且还可以选择设立两个试衣间,如果店铺的空间比较小,可以选择小的一点试衣间,试衣间不需要很大的,你最好设置两个,没个有2平米就差不多了。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