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Kenny秋日新品 国庆长假尝试不同风格 塑造百变的你
服饰编辑:小七
2020-09-29 10: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黄金假期国庆长假即将来临,在这几天的假期里,你最想做什么?是穿上好看的衣裳约上好友去游玩,还是宅在家里慵懒的度过,无论是去游玩还是宅在家里,尝试与众不同的风格,才不辜负这美好的假期,kenny在这美好的假日里给大家准备了好看的穿搭,一起来看看吧!

扣扣-k-kenny

宽松的卫衣,是这个假日必备的单品,宽松的版型,更好的遮住小肉肉,修饰完美身材,更加的显瘦,时尚短款的设计,更显双腿纤细修长,连帽的设计,时髦简约的同时也带来了保暖性,好看又实用,螺纹的袖口设计,保暖不跑风,完美的修饰手臂线条。这样时尚的卫衣,赶紧入手到你的衣橱里吧!

Kenny秋日新品 国庆长假尝试不同风格 塑造百变的你

一件时髦的风衣外套也是衣橱里不可少的,正如kenny的这件风衣一样,个性的翻领,简洁中透露出女性气质,打造帅气干练的感觉,提升你的气场,简约的纽扣设计,腰部腰带的点缀,细节之处就可看到衣服的品质,配合宽松的版型,拉风时尚,这样的外套佩穿在身上,怎能不好看?

kenny服饰倾情为都会上班女性塑造幽雅、知性、美丽大方的着装形象,让初入职场的都会女孩显得稳重练达,让成熟白领女性变的年轻漂亮。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