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吉米赛欧:秋天的外套你准备了几件?
服饰编辑:小七
2020-09-28 18: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美好、浪漫是秋天的代名词,阵阵秋风,吹过我们的脸颊,带给我们舒适的同时也吹来了凉意,这时,穿上一件外套,静静的观赏这美好的秋日时光,这个秋天,你要准备足够的外套,来对付这微凉的秋风,吉米赛欧在这个秋季推出了不同魅力的新品外套,一起来欣赏吧!

吉米赛欧

一件魅力十足的外套,是这个秋天不可错过的单品,就如吉米赛欧的这件外套一样,魅力的衣领,流畅的线条,尽情勾勒出颈部洁白线条,展现迷人的一面,简洁的袖口做工优良,不仅穿着舒适,更能有效的修饰手部轮廓。整洁的衣摆时尚简约,干净利落,穿着舒适轻盈,白色线条更是尽显时尚的魅力,黑色的主调更好的驾驭所有搭配。

吉米赛欧:秋天的外套你准备了几件?

风衣,作为秋季外套的其中一种,也是不可缺少的,吉米赛欧的这件风衣外套,独特的设计,干练气质的西装翻领,拉长颈部线条,修饰脸型,彰显女性魅力,松紧的袖口设计巧妙的遮蔽手臂赘肉,优雅修饰纤细手臂,实用的斜插口袋,随性利落放置随身物品,双排扣丰富了衣服的层次感,更加完美的修饰身材曲线,是秋日衣橱里必备的外套。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