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面料信息 > 正文
唐丝中国国际生态纤维面料设计大赛颁奖盛典成功举办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9-26 15:30来源于:人民网
分享:

9月23日,2020唐丝新品发布会暨2019唐丝中国国际生态纤维面料(色彩花型)设计大赛颁奖盛典在上海举行。

出席活动的有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孙瑞哲,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党委副书记兼常务副秘书长陈伟康,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会长朱北娜;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副会长郑俊林;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副会长兼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副主任董奎勇;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社会责任办公室副主任兼可持续发展主任胡柯华,唐山三友集团副总经理、唐山三友集团兴达化纤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柏山;中国绿化基金会网络信息处副处长程磊;以及来自原料、纱线、面料企业的嘉宾。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社会责任办公室副主任兼可持续发展主任胡柯华在《可持续消费与时尚的未来》专题报告讲到“疫情终将过去,而全球变暖伴随我们一生”。详实的数据让我们看到消费者对可持续关注不断增长,可持续消费未来可期。

开创粘胶行业的创新突破,再塑循环经济新时尚,本次活动三友化纤携手瑞典Re:newcell、S?dra启动废旧纺织品回收再利用。实现棉制品回收及其在粘胶纤维领域的工业化循环利用,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水、化学物质和土地的使用,减少森林资源的砍伐量,延长地球资源的利用并维护地球的生态系统稳定性。

本次活动还举行了密胡杨保护计划——唐丝公益伙伴林启动仪式。三友化纤号召合作伙伴与中国绿化基金会一起传递绿色价值观,践行唐丝绿色发展理念,种植更多树木,缩小沙漠面积。唐丝伙伴林的建设,不仅是参与推动荒漠造林的实际行动,更是向全世界发出的绿色宣言。

2019唐丝中国国际生态纤维面料(色彩花型)设计大赛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传媒中心、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和唐山三友集团兴达化纤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北京丝路经纬传媒文化有限公司、FDC面料图书馆、北京梦想的翅膀文化传播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承办。大赛以“ECO·拾梦未来”为主题,旨在提升中国生态纤维面料设计的创新力,引领市场趋势,倡导产品开发的新理念,推动行业绿色可持续发展,展现行业生态纤维面料创意竞争新优势,提升中国生态纤维面料设计的创新水平和国际竞争力。

从初赛到决赛阶段,历时90天,共收集1248件优秀设计作品,得到了业内人士的高度认可。参赛选手来自国内外44所院校、设计工作室及企业,初赛阶段于2019年7月31截止,经评委初审,筛选出30套优秀作品,参加中国国际纺织纱线(秋冬)展览会展出,并参与最终奖项角逐。

人民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