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双节同庆 普普风精心搭配的秋日新品
服饰编辑:小七
2020-09-26 13:28来源于:普普风
分享:

双节同庆,你是和家人除外游玩,还是和闺蜜、同学们聚会呢?无论是哪个安排,每次出游之前我们都要买好多好看的衣服和饰品,想着在旅途中留下美丽难忘的回忆!在这一天会多花点心思认真打扮一番,赴一场期待已久的约会,接下来推荐几套高级实穿的秋日搭配。

普普风

作为入秋的经典装束——西装,也是穿搭出镜率最高的单品,时髦养眼还可以天天不重样。

双节同庆 普普风精心搭配的秋日新品

亚麻工装口袋装饰马甲,蕾丝、丝绸被普通的亚麻取代,为女性提供真正舒适自然的浪漫时尚,以简约、中性、同时不失女人味的装扮成功吸引众人目光。

双节同庆 普普风精心搭配的秋日新品

PU半裙似乎从未离开过时尚圈,在秋天绝对是当之无愧的热门单品之一,减龄、舒适、时髦好搭,这件随便穿出来都不会错的单品。

双节同庆 普普风精心搭配的秋日新品

很好驾驭又带点复古气质的小香风粗花呢短外套,好穿好搭的圆领设计,纽扣装饰非常的精致。表达衣服的档次和质感,截短款加上高腰阔腿裤的搭配,显高显瘦又优雅有女人味。

普普风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