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报喜鸟开启“无限喜”浪潮 加速年轻化迭代升级
服饰编辑:小七
2020-09-25 17:34来源于:联商网
分享:

9月22日下午17时,国内商务男装领导品牌报喜鸟杭州良渚文化艺术中心发布2020秋冬大秀暨报喜鸟x PRONOUNCE联名系列,开启“无限喜”浪潮。

报喜鸟品牌代言人、国民男星张若昀身着报喜鸟最新一季产品观看大秀及发布活动。

张若昀出任报喜鸟品牌代言人以来,不仅完美诠释了报喜鸟对于高品质、高科技、高性价比以及创新的孜孜以求,还为品牌注入了更契合潮流,更迎合年轻群体消费精神的新元素,也与报喜鸟在2020年开启的一系列年轻化迭代升级行动不谋而合。

报喜鸟2020秋冬大秀展示了品牌最新一季的西服正装及轻正装系列新品。

西服正装兼顾礼服及日常穿着,采用了多款报喜鸟联合面料供应商共同开发的独有面料,同时保证了穿着的舒适性与功能性需求。轻正装追求休闲和商务的融合,是对多场合功能型西服的革新。报喜鸟着力于通过对款式的设计、面料的改革和工艺的创新,呼应中国年轻世代的自我审美表达,重新激发年轻世代对商务男装的关注。在此背景下,报喜鸟联合中国设计师先锋品牌PRONOUNCE合作推出限量联名系列,激励年轻人表达自己的时尚态度,发力打破他们对于商务男装的刻板印象,打造前卫个性年轻化的着装风尚。

自创立以来,报喜鸟始终致力于向每一代中国男性传递现代男装的精髓和潮流,专注西服制作39年,以打造更适合中国人体型的西服作为品牌的核心追求。

通过对1亿+中国男士的体型数据进行采集分析,每位顾客采集不少于13个部位数据,报喜鸟得以充分了解国人体型特征,建立起庞大的数据库,并通过分析研究,最终研发出8种体型版型,可以满足中国90%以上男士的需求。

尽管受到年初爆发的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2020年上半年度,报喜鸟仍旧实现了营业收入13.7亿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1.16亿元,同比增长3.98%。值得一提的是,2020年上半年度公司实现扣非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8826.32万元,同比增长27.45%。

为了减少新冠疫情对公司生产经营的影响,报喜鸟大力推进电商业务的开展,并及时快速推进新零售业务。公司线上业务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37.53%,线上业务占销售的比重较上年同期提升5.5个百分点。本次报喜鸟秋冬新品大秀及限量合作系列发布活动,也通过天猫“Tmall China Cool”同步参与2020巴黎时装周。

报喜鸟品牌总经理余建表示:“通过本次大秀,及报喜鸟与PRONOUNCE全新联名系列登陆Tmall China Cool全球时装周巴黎云秀场,报喜鸟希望能够唤醒国人内心对于中国文化的自豪感,以及对报喜鸟品牌传播中国文化与男装文化的由衷认同。并且能够颠覆年轻人对于商务男装国牌‘土味老气’的固有认知,以实现行业自强、品牌自醒、国人自豪的愿景。”

联商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