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锡瑅秋季新品 秋日穿搭可马虎不得
服饰编辑:小七
2020-09-25 14: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秋天来得这样急促,让我们措手不及,秋天来得再快,我们在服装的选择上也不能操之过急,品质优、时尚新颖的服装才经得起岁月的打磨。在这个秋天,穿搭上绝不马虎,我们只选最好的,锡瑅女装在这个秋天里准备了时尚又经典的女装,一起来看看吧!

锡瑅 - M.HITI

吊带裙并不是夏日的专属,在秋天,穿上一件吊带裙,在冷的时候加上一件外套,那是秋天独有的风情,就如锡瑅的这件吊带裙一样,白色更容易驾驭任何搭配,鱼鳞般的面料,在带来层次感的同时也带来了时尚的气息,修身的版型更是展现身材迷人曲线。

锡瑅秋季新品 秋日穿搭可马虎不得

外套不仅要注重保暖性,更要时尚,锡瑅的这件外套不但能够带来温度,也能够带来风度,简单的色调,没有过多的装饰,但流苏的设计增加了这件外套的层次感,看上去也更加有品位,腰带设计更好的调整身材的曲线,舒适面料更带来愉悦心情,这样的外套,佩穿在身上,精致优雅形象完美塑造。

锡瑅是朗黛国际继MYMO之后推出的高端精品女装品牌,由意大利和中国设计团队共同打造。锡瑅提倡穿在身上的生活智慧,极简的轻奢主义使M.HITI锡瑅具有高度简洁利落的摩登感。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