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季毛衣报道 好看到飞起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9-24 15: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无论是寒冷的冬季还是微凉的初春,都不会缺少毛衣的身影!走在路上你会发现,十个人就有九个人在穿毛衣,这样如此火爆的单品,怎么能不为自己来一件呢?快来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嘉蜜女装的毛衣穿搭,嘉蜜女装位于18至28岁之间的年轻活力女性,同步于世界潮流,产品设计融合国际四大秀场最新潮流元素,完美无瑕的细节追求和积极的单间之间的搭配效果,设计风格以时尚、简洁、潮流、个性为主调,把流行的百搭风格表现的淋漓尽致。

嘉蜜-CARRYME

这款两件套连衣裙上身以后是不是很好看,而且大红色的颜色很显气质,圆领的设计简约大方,毛衣出开叉的设计将裙子的蕾丝边露出来很是好看的一款两件套,白色蕾丝裙优雅大方,搭配红色毛衣很是鲜艳也很是好看,搭配一双低跟鞋,整体的造型优雅大方。

秋季毛衣报道  好看到飞起

很时髦的一款条纹毛衣,条纹复古时髦,就算是很久后都不会过时,内搭一件衬衣,将衬衣的领口显露出来,这样的穿搭是不是很显气质,下身搭配一款白色裤子,高腰的搭配穿出自己的大长腿,搭配一双小白鞋,整体的造型休闲有很优雅,这样额穿搭是很好看的哦,也很适合秋天穿。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