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紧抓女性消费者的时尚需求 ANOTHER ONE让大家爱不释手
服饰编辑:小七
2020-09-24 15: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谈起购物,会想到女人,的确,女性在消费方面是最高的,尤其是在服饰化妆品上的消费是第一的,对于服饰,不仅仅要求衣服质量好,做工精细,还要时尚舒适。而ANOTHER ONE是能满足广大女性的消费需求,在竞争激烈的女装市场中,ANOTHER ONE能够发展十数载是因为其过硬的品质和不断创新的款式,而且ANOTHER ONE在市场中的口碑很好,一直深受大众的喜爱。

ANOTHER ONE

经过长时间的沉淀"ANOTHER ONE"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ANOTHERONE"意大利服饰文化将更迅速在中国普及,带给中国女性“另一种”着装品味。每一位女性都拥有属于自己优雅的生活。不论年龄,无论行走于哪个领域,都会演绎自己的时尚品味艺术。这就是ANOTHER ONE--独立、自信、时尚、优雅文化内涵。

紧抓女性消费者的时尚需求 ANOTHER ONE让大家爱不释手

ANOTHER ONE始终将关注的焦点放在消费者身上,将需求回归产品的本身,从基础的研发做起,生产出消费者真正需要的好产品,提供更好的服饰解决方案。ANOTHER ONE始终认为,产品与品牌相结合的理念,才更具创造力,也更符合国际化和个性化的发展思路。ANOTHER ONE是一个在商场运营多年的品牌,其交心的服务和高品质的产品赢得了商场共同好评,ANOTHER ONE是一个不断寻求高端的品牌,已经成为闻名的抢先品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