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GXG母公司推出新男装品牌 首店进驻滨江宝龙城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9-24 14:37来源于:联商网
分享:

 

近日,联商网》获悉,MODE COMMUTER全球首店将于9月26日在杭州滨江宝龙城开业。

MODE COMMUTER,MODE即现代,COMMUTER即通勤者,是GXG母公司慕尚集团旗下推出的全新轻简男装品牌,推崇科技创新&天然环保,打造更优基础款,为注重生活品质,拥有真实且理性消费观的都市男性提供高性价比的服饰。

品牌整体风格融实用性和科技功能于一体,产品版型介于修身和Oversize之间,囊括T恤、衬衫、卫衣、夹克、风衣、长裤、毛衣、羽绒、鞋帽配饰等全品类,价格带则在29-1599之间。

除了滨江宝龙城,品牌还将在9月28日、10月1日分别在宁波来福士和南昌红谷滩万达开出新店。MODE CUMMUTER相关负责人告诉《联商网》,年内品牌将一共开出10家门店,其中下个月上海就有三家开业。除了积极布局线下,线上也在推进中,品牌将于天猫开设线上官方旗舰店。

《联商网》了解到,MODE CUMMUTER这一新品牌在慕尚集团内部筹备了一年多,原计划于今年春天亮相,因为疫情因素,推迟到了秋季。

众所周知,慕尚集团多年来专注于中国时尚男装市场的耕耘,旗下拥有GXG、YATLAS、gxgjeans、gxg.kids、2XU五大品牌,具有丰富的男装品牌运作经验。之所以又推出一个全新的男装品牌,是因为公司意识到在当前男装领域仍留有空白之地,MODE CUMMUTER的出现将更好补足品牌阵线。

联商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