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装修篇 > 正文
童装店的橱窗设计 童装店橱窗怎么陈列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9-24 13: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个店铺最不能缺少的就是一个好的橱窗,用一个特色的橱窗来展示充满特色的服饰是一个店铺的活招牌,街道两两旁的橱窗总是给人一种依妙和兴奋的感觉,特别是在夜里,在光怪陆离的彩灯中,橱窗里那些奇妙的构思,时尚的元素和迷人的色彩,可以在一刹那抓住消费者的目光,童装店的橱窗设计一定要做得好,才能吸引顾客消费者。

天才图图

橱窗对于服装品牌就更其显重要性,一个设计巧妙的橱窗设计,可以在短短几秒钟内吸引行人的脚步,说服消费者进店光顾。一个成功的橱窗可以反映一个品牌的个性、风格和对文化的理解。在服装品牌竞争越来越激烈的今天,许多国内的服装品牌开始重视品牌文化和终端管理,而橱窗设计作为产品促销及文化传播一个非常有力的“武器”,在终端已开始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童装店的橱窗设计 童装店橱窗怎么陈列

橱窗的主题一定要鲜明,不要这也要宣传,那也要宣传,可以选择用最简洁的陈列方式告知顾客你要表达的主题。

橱窗的设计要非常简洁,不要里面却非常繁复或者是外面非常现代,里面却设计得很古典,尤其是通透式的橱窗不仅要考虑和整个卖场的风格相协调,更要考虑和橱窗最靠近的几组货架的色彩协调性。 

夸张、奇异的设计手法也是橱窗设计中另一种常用的手法,因为这样可以在平凡的创意中脱颖而出,赢得的路人的关注。这种表现手法往往会采用一些非常规的设计手法,来追求视觉上的冲击力。在这种手法中,最常用手法的是将模特的摄影海报放成特大的尺寸,可以选择将一些物体重复排列,制造一种数量上的视觉冲击力,或者是将一些反常规的东西放置在一起,吸引行人的关注度。

天才图图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