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舒适的秋季穿搭你值得拥有 让你的秋天更温暖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9-23 17: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日早晚的温差比较大,穿衣也会比较偏厚一点,每当换季,最先上身不一定是秋季的新款,纵然潮流在千变万化,但是经典的魅力依旧让人惊艳。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在秋日的舒适经典的搭配,给你一个舒适的秋日。

衣佰芬

长款外套保暖又舒适,在秋季穿非常适合,这件棕绿色的外套看上去更加有气质,搭配白色内搭会让人更加舒适,大衣设计简单大气,会给人不一样的感觉,既能代表秋天,又能象征女人的洒脱与随性,日常穿也是非常方便的。

舒适的秋季穿搭你值得拥有 让你的秋天更温暖

卫衣休闲舒适,是更多女生的秋季穿搭,简单简约,可以轻松的穿出门,这套深驼色卫衣套装简约时尚,简洁剪裁的宽松卫衣,是修饰身材的优势单品,遮遮小肚腩和麒麟臂,降温时御寒首选,自带雅痞又休闲的时髦感。

衣佰芬女装品牌采用的是当今世界广泛认同的模式—“品牌精品折扣连锁模式”,拥有一支专业的市场营销团队,实行统一品牌形象维护和市场营销管理工作,结合全球奥特莱斯的运作方式和经营理念,创建出一套属于自己的、适合中国市场的经营方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