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这个秋天的穿搭爱依莲已经为你准备好了
服饰编辑:小七
2020-09-23 15: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接连几天都是秋雨淅淅,连温度都随之变得“薄情”了起来,气温的下降,意味着衣橱里要添置新的秋装,这样才能抵挡的住雨天带来的一丝凉意。很多服装品牌都已经推出了秋装新品,爱依莲自然也不例外,对于女孩子来说,换季就要血拼,今天,我们就来看一看爱依莲推出了怎样的秋季新品来面对这个有些凉意的秋天。

爱依莲

夏日的连衣裙是带点仙气的,那么秋天的连衣裙则是道不完的优雅,就恰如爱依莲的这款连衣裙,用黑色来渲染衣服的面料,给人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深沉感,加上性感的蕾丝,味道瞬间就不一样了,手袖上的蕾丝图案,尽显纤细手臂,精致的V领,锁骨暴露在外,优雅的气息扑面而来,收腰设计更是体现完美身材曲线,这样的连衣裙,无论是什么场合穿,都让人挑不出一丝错处来。

这个秋天的穿搭爱依莲已经为你准备好了

针织衫是秋日里最受欢迎的单品,不仅能够内搭,也可外穿,省去了很多穿搭的烦恼,一件好看而又百搭的针织衫自然不能放过,爱依莲的这件针织衫,经典的白色,简约又百搭,V领的设计,内搭外搭都能够轻松驾驭,搭配一条黑色喇叭裤,经典的黑白相间,在视觉上就给人一种舒适的感觉,这样的针织衫,这个秋天怎能错过!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