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香纳儿秋季新品 简单服饰也能勾勒出优雅之美
服饰编辑:小七
2020-09-23 10: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最简单的反而是最好的,就好比服饰一样,色彩鲜艳的衣服虽然好看,若是搭配不好,难免会出错,还是简约自然的好,百搭的款式更受大众欢迎。秋天的到来,衣橱里也要进行一场“革命”,在这个美好舒服的秋季,在穿着上也不能马虎,香纳儿秋装上新,在简单的服饰中做最出彩的自己。

香纳儿-CHAUXUNEL

明亮的色彩能让人眼前一亮,但低调的颜色也能别具一格,就好比香纳儿的这件上衣一样,低调的香槟色,虽然没有那么出彩,但它在设计上也花费了不少心思,真丝面料的选材,给肌肤更好的保护伞,错乱的领口设计,却勾勒出了时尚的气息,这样的上衣,经典百搭,搭配一条黑色休闲裤,高腰更显腿长,看起来让人舒服的同时也有点优雅女人味包含在里面。

香纳儿秋季新品 简单服饰也能勾勒出优雅之美

衬衫在一年四季都很受欢迎,香纳儿的这件衬衫,藏蓝的色调,绘画出了一种古典的气息,POLO领过于正式,加上中国本土的刺绣图案,不仅打破了这种正式感,更是新时代与传统之间的碰撞,擦出一丝经典的韵味,这样的衬衫,在搭配上也很好驾驭,搭配一条黑色休闲裤,看似休闲,实则优雅的气质表现满满。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