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完美日记完成新一轮融资 大蔬无界大规模闭店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9-22 17:11来源于:联商网
分享:

 

在刚刚过去的24小时内,完美日记完成新一轮融资,最快年内赴美上市;亚玛芬体育管理层变更,郑捷出任CEO;日本小田急百货将启动中国跨境电商业务;首家友阿中免美妆化妆品综合店开业;浮力森林杭州首批22家店将重新开业......

知名素食餐厅大蔬无界大规模闭店

 

大蔬无界官方消息显示,此前在上海、杭州、南京、苏州和成都各开了4家、2家、1家、1家和1家。《联商网》多方求证后发现,目前全国9家门店仅剩苏州诚品店在营业中,《联商网》致电后,某工作人员表示,门店一直正常运营,并未接到闭店的通知。其他门店,如上海徐家汇店、外滩店、环球金融中心店,南京德基广场店,杭州万象城店等在大众点评上均显示暂停营业的状态。@联商网

完美日记完成新一轮融资 最快年内赴美上市

笔者独家获悉,国货美妆品牌完美日记日前已完成新一轮融资,新增投资方包括华平投资、凯雷投资集团、正心谷创新资本等,投后估值40亿美元,并最快于2020年年底之前正式赴美上市,高盛、摩根士丹利等负责IPO事宜。从估值的相对涨幅来看,成立于2017年的完美日记也成为过去3年内国内一级市场中相对涨幅最大的一只“独角兽”——从2019年第三季度至2020年第三季度这一年中,其估值从10亿美元迅速攀升至40亿美元。

亚玛芬体育管理层变更,郑捷出任CEO

9月19日,亚玛芬体育在官网正式宣布,Heikki Takala辞去集团总裁和首席执行官的职务,转任亚玛芬体育董事会特别顾问。首席执行官的职责将由现任董事会执行董事郑捷履行,同时任命Michael Hauge Sorensen担任新设立的首席运营官一职。按照计划,郑捷将与Michael和首席财务官Jussi Siitonen组成亚玛芬体育的执行委员会,并与各委员会团队密切合作发展业务,致力于更好地赋能各品牌以加速增长,以满足全球市场日益挑战的需求。重点增长计划将集中于产品开发,直面消费者(DTC)的渠道运营和数字化,以全力释放亚玛芬的潜力。

汉堡王打算出售中国业务?最新回应来了

9月17日,据彭博社报道,汉堡王在全球的最大特许经营商TAB Food Investments(TFI)正考虑出售其所持的所有汉堡王中国业务的股权,即50%股权,估值超过12亿美元。知情人士称,相关事宜仍处于初级阶段,TFI目前正与财务顾问合作,评估来自私募股权公司等潜在竞购者的兴趣,但最终也可能会决定保留中国业务。对此,汉堡王中国随后回应澎湃新闻时称,在现阶段,投资者对我们的兴趣日益增加,但是目前没有正在进行的股权出售程序。

日本小田急百货将启动中国跨境电商业务

据《日经中文网》消息,日本小田急百货店将于9月23日正式涉足面向中国的跨境电商业务。据悉,小田急百货将与上海橙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在微信开设小程序商店“橙感”,销售化妆品和饰品等,目标到2021年2月为止推出250种商品,以弥补因疫情而锐减的访日游客需求,并提高百货在中国市场的知名度。资料显示,1961年小田急百货成立,次年门店正式开业。拥有56年历史的小田急百货在2017年整体业绩突破50亿元人民币,成为日本TOP10百货之一。

首家友阿中免美妆化妆品综合店开业

9月20日,友阿股份公布公告,宣布公司在湖南岳阳开设的岳阳友阿奥特莱斯于9月19日开业运营,落户该店的公司首家“友阿中免美妆化妆品综合店”同步开业。友阿中免美妆化妆品综合店是公司通过商业合作伙伴与中国免税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业务对接,利用其在商品供应链源头大规模采购市场稀缺产品供应资源的优势,拓展国际高端化妆品品类板块完税零售业务开设的第一家美妆化妆品综合店,后续将陆续在公司其他门店开设“友阿中免美妆化妆品综合店”。

浮力森林杭州首批22家店将重新开业

9月20日,杭州浮力森林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召开新闻发布会称,经过70多天的内部整顿和积极运作,杭州范围内首批22家浮力森林销售门店将于9月22日重新开业。在发布会上,浮力森林相关负责人宣布,浮力森林在杭州范围内的首批22家门店将于9月22日重开,所有经营活动也将同步恢复。剩余暂不恢复运营的门店,主要是要进行设备安装、门店升级装修等,将会于近期尽快恢复。

“深夜食堂”添薪,北京餐饮夜消费复苏明显

近期,记者走访了多条刚刚公布的“深夜食堂”特色餐饮街区,发现特色餐饮街区夜间消费复苏明显。此外,不同街区也在结合周边消费群体需求特点做相应的业态升级,同时也出现了越来越多以“深夜食堂”为主打、多业态融合的特色街区,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丰富的夜间消费场景。但值得注意的是,夜间经济的强势复苏对街区的周边配套设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餐饮业态同质化、夜间出行等问题仍有待改善。  

菜鸟裹裹宣布明年100城可按需送货上门

9月20日,菜鸟裹裹2020战略发布会上,CEO李江华宣布“1234战略”:未来一年,100城寄快递可按需送达上门,20万寄件点将覆盖全国,30城上线环保袋,服务4亿用户。过去一年,菜鸟裹裹寄快递用户翻番已超过2亿人,明年4亿用户意味着再次翻番。数据显示,菜鸟裹裹用户中90后占一半,已成为年轻人生活方式。发布会上,菜鸟裹裹同时宣布品牌升级,聘请邓伦为菜鸟裹裹“首席寄术官”,为“我的快递,想寄就寄”代言。

字节跳动澄清沃尔玛入股等若干不实传言

9月21日,字条跳动发布声明称,字节跳动、甲骨文、沃尔玛对TikTok的合作形成原则性共识。三方将按照相关共识推进商议,希望尽快达成符合美国和中国法律要求的合作协议。同时,针对三方合作存在的部分传言,字条跳动做出了澄清说明。其中TikTok Global计划启动一轮小比例的Pre-IPO融资,融资后TikTok Global将成为字节跳动持股80%的控股子公司。TikTok Global的董事会包括字节跳动的创始人和字节跳动的现任董事,以及沃尔玛CEO。TikTok Global还将启动上市计划,进一步增强公司治理结构和透明度。

七鲜生活北京3家门店9月18日同步开业

继京东旗下美食生鲜社区超市第三家门店8月落户北京通州土桥后,9月18日,七鲜生活3家门店同步开业,分别位于北京的管庄、观湖国际和山水文园。在选址上,七鲜生活三家门店都位于北京市人口众多的朝阳区,预计覆盖周边1.5公里范围的250个小区,约为80万人口带来高品质社区服务。据了解,不同于大部分社区超市,七鲜生活在呈现方式上选择了24小时全时段开业,线上七鲜App支持随时下单,每日7:30-22:00提供超长时段配送服务。

联商网 )
关健词:电商
下一篇:细品拼多多的“野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