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进货篇 > 正文
童装尺码有哪些?童装进货的时候尺码怎么拿?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9-22 10: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小宝宝成长的速度是很惊人的,因此童装的尺码也有很大的差异,童装尺码要比成人服装复杂的多,要想选到适合宝宝的衣服,首先就要了解童装的尺码,开童装店的老板更要了解童装的尺码,这样才不会进错尺码,导致卖不出去,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童装的尺码都有哪些、童装进货时应该拿什么尺码吧!

木朵爸爸

一般情况下,宝宝的头部占总身高的20%,体高占总身高的80%,因此在给宝宝选择衣服时,都以体高为主。童装尺码表中的M代表着孩子的月份,6M就是6月份大的宝宝;T代表着岁,3T就是3岁;80代表着身高,80码就是指身高80cm的宝宝。知道这些数字的含义后,就更容易选购衣服了。

童装尺寸与计算测量方法:

6M-12M(68-74) 衣长30cm裤长41cm

12-18M(74-82) 衣长33cm裤长45cm

18-24M(81-87) 衣长36cm裤长47cm

2-3T(86-96) 衣长38cm裤长50cm

3-4T(95-105) 衣长40cm裤长53cm

4-5T(104-112) 衣长42cm裤长56cm

5-6T(110-118) 衣长43cm裤长60cm

儿童短裤长约=体高的30%;儿童衬衫长约=体高的50%;儿童长裤长约=体高的70%;儿童长大衣约=体高的70%;儿童夹克衫长约=体高的49%;儿童西装长约=体高的53%;儿童连衣裙长约=体高的78%

如果是开童装店的新人,进货时候拿货尺码不要过多,上衣建议在4码以内,裤子在5码以内,进的码数太多容易造成库存压力,因为孩子的成长速度很快,衣服更换的速度也非常快,因此童装店最容易变成库存的就是最大码数和最小码数的衣服,所以拿中间码数的衣服更加保险。

童装尺码有哪些?童装进货的时候尺码怎么拿?

经验不足的店主,不要去进零散的货,这样进货就有可能造成码数太大或者太小,外贸版童装的码数又与常见码数不同,因此经常会出现码数不匹配的情况。刚开童装店的新人朋友,建议不要进货童鞋卖。鞋子码数太多,过季节快,存货保存不好。明年拿出来卖时,鞋很容易变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