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林芊美眉童装教你孩子的秋日穿搭!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9-21 16: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人们生活水平逐步的提高,孩子们的童年生活环境越来越来好,家长注重孩子的穿衣打扮,妈妈更热衷于给孩子买更时尚好看的衣服,秋冬季你家孩子的穿搭准备好了吗?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小孩子的秋日穿搭吧,让孩子美美的过一个秋天!

林芊美眉

温柔的颜色会让人看上去更温柔,卡其色格子衬衫更具有书生气息,搭配米白色的背带裤,看上去更加软萌,秋天早晚温差大,长袖的衬衫和背带裤更加保暖,在沉闷的秋天,浅色系的穿搭更能获得人的好看,也会给人更加明亮的心情。

林芊美眉童装教你孩子的秋日穿搭!

黄色碎花上衣更加清新可爱,领口用黄色的荷叶边镶嵌,更加温柔大气,搭配牛仔蓝的半身裙,更加俏皮可爱。如果担心裙子活动不方便,也可以给孩子选择这款可爱的背带裤,木耳边设计更加可爱,连体裤设计,穿搭更加方便。

林芊美眉童装教你孩子的秋日穿搭!

林芊美眉,中国最具时尚价值的原创设计师品牌。中国充满美好寓意的童装品牌传播青春活力,品牌注重,原创、个性、信心、深刻内涵。林芊美眉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与品牌运作和服务的国内知名童装企业。林芊美眉始终认为原创、个性、自由、自由、信心,才能让儿童变得出类拔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