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保罗诗丹秋装上新 让你摆脱邋遢形象
服饰编辑:小七
2020-09-21 15: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男人,在女人的心里大多数是邋遢的形象,穿衣打扮上不上心,这也是导致交不到女朋友的直接原因,在这个男多女少的时代,作为男人的你,是否有着巨大的压力。从穿衣搭配上入手,彻底改变别人对你的形象看法,这个秋天,怎样搭?怎样配?全在保罗诗丹里,保罗诗丹秋装上新,让你焕然一新。

保罗诗丹-BAOLUOSHIDAN

POLO衫是男士衣橱里不可缺的单品,保罗诗丹在这个美好的秋日里也带来了大受欢迎的POLO衫,简洁时尚的设计,将日常休闲感和儒雅气质进行一次混搭,轻松自如转换风格,胸口上品牌图案的增添,提高品牌辨识度,拉链的设计,立领与圆领之间自由转换,各自带来不同的味道。

保罗诗丹秋装上新 让你摆脱邋遢形象

无论是办公、出游还是宅在家中,一件合身贴形、面料更柔软舒适的衬衫,实在是衣橱里不能放过的单品,保罗诗丹的这件衬衫,专业立体剪裁的合身版型,更好的将完美身材展现出来,经典永恒的格子元素,时尚的气息弥漫四周,时尚的小方领和圆弧下摆元素,穿着舒适不紧绷,适合人群广泛,上身效果更有型。

保罗诗丹以时尚、经典的都市男士为对象,积极向上、优雅尊贵的生活态度,赋予男士更多经典尊贵生活的流行元素与价格相结合的中高档商品消费。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