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华南女装巨头样儿服饰,金九银十迎来全国多地客户到访考察
服饰编辑:小七
2020-09-21 09:28来源于:样 - YANG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金九银十,儿服饰进入了火热的井喷期。样儿服饰总部每天都有许多来自全国各地的意向客户到访,整个营销部异常热闹,忙碌。9月19日,样儿服饰总部迎来了四川多地客户到访参观考察。攀枝花、成都、德阳三地的经销商们都是听闻样儿服饰的行业好口碑,相约慕名而来。作为中国快时尚女装的前沿品牌,样儿服饰领先的设计创新能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雄厚的公司资质和信誉,良好的行业发展前景,是吸引此次客户到访的重要原因。

样 - YANG

在样儿服饰商务经理的的带领下,经销商们先后参观了样儿服饰的营运中心、设计中心与仓储物流,从产品的整体生产线到每一道工艺流程,都一一进行了详细的了解体验,进一步了解了样儿服饰的产品优势和企业的发展状况。参观完展厅和车间,攀枝花的王总立刻就对样儿服饰给出了很高的评价,好口碑加上硬实力,将样儿服饰“踏踏实实卖衣服,实实在在标价格”的务实发展理念完美呈现。

华南女装巨头样儿服饰,金九银十迎来全国多地客户到访考察

随后,公司总经理与客户就各地当前女装市场情况与日后的发展思路进行了会议交流。样儿服饰一如既往的坚持与客户合作共赢的理念,样儿服饰所独有的15大联营开店扶持政策以及创新管理体制、营销体制、服务体制,全力打造品牌核心价值,为广大经销商和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最完美的服务。考察完的当天,四川三地的经销商们就表达了自己的签约合作意向,相信样儿服饰的实力,也相信和样儿服饰的合作能实现共创共赢的局面。

华南女装巨头样儿服饰,金九银十迎来全国多地客户到访考察

多年来,样儿服饰以雄厚的企业实力、过硬的产品品质、周到的服务为支撑,全方位覆盖的渠道销售、有力的宣传推广保证,用心服务客户,为终端经销商提供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实现共创共赢的局面。样儿服饰旨在不断实现产品质量、创意的提升与提高企业形象塑造的同时,引领中国快时尚女装行业新发展,为千千万万现代女性提供时尚生活的新体验。

样 - YANG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