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比利时品牌Ann Demeulemeester被收购
服饰编辑:小七
2020-09-20 11:30来源于:新浪时尚编译
分享:

比利时设计师品牌Ann Demeulemeester宣布,New Guards Group的联合创始人、意大利时尚企业家Claudio Antonioli已经敲定了对该品牌的收购协议,这笔交易包括品牌的总部、安特卫普旗舰店、全部时装系列以及在巴黎的Showroom,具体条款尚未披露。

声明表示,该品牌首席执行官即将换任,并将于明年3月的巴黎时装周期间,与新东家和新管理层合作推出首秀。这也意味着***的“安特卫普六号”之一的时装品牌因此离开了比利时。

创始人Ann Demeulemeester本人于2013年离开公司,她表示自己对与Antonioli达成的协议感到满意。“自品牌创立之初起,Antonioli就一直是我们的好伙伴。我为这个新的开始感到高兴和支持,自此品牌将充满新的活力”。而品牌目前的创意总监SébastienMeunier也已经离职,他在创始人离职后接手了品牌。自2010年以来,他一直是Demeulemeester的男装首席设计师,而被收购后上位确认新任创意总监会是谁。

新浪时尚编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