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舒适休闲的秋日穿搭你值得拥有!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9-19 11: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秋天这样萧瑟又寒凉季节,要想拥有元气满满的穿搭,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清爽的颜色会让秋天更温暖舒适,那么都有哪些令人舒适的穿搭呢?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值得种草的秋日穿搭吧!让你的秋天具有多种可能!

也色

明黄色的卫衣亮眼且具有潮范,搭配宽松的牛仔裤,休闲街头范十足,卫衣的拼接设计更加独特,吸引人眼球的同时也不会让人感到烦躁。如果想要更加少女一点的,可以选择白衬衫搭配背带牛仔裤,减龄有可爱,白衬衫清新自然,少女感满满的穿搭就出来了!

舒适休闲的秋日穿搭你值得拥有!

长袖衬衫在秋日的出镜率也是非常高的,这件小格子衬衫,文艺风满满,独特的设计也更有个性,淡淡的绿色,清新不跳脱,高腰线的穿着,轻松拉高身材比例。想要更具有时髦感,衬衫就不要好好穿,领口,袖口是关键,领口第一颗扣子要打开,否则很容易显得脖子短,没气质。袖口随意挽上两圈,越随意越洒脱。在搭配高腰裤,更加有气质。

舒适休闲的秋日穿搭你值得拥有!

也色品牌女装以其欧韩时尚的风格定位,变化多样的款式,新颖别致的色彩,质优又平价的价位,热情周到的服务备受现代各大都市的独立、自由、追求时尚和品质的女性所青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