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银泰百货、天猫等上榜杭州市新消费领军企业榜单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9-18 16:42来源于:联商网
分享:

联商快讯:继公布杭州市首批新零售企业后,9月18日,杭州市政府公布新消费领军企业榜单,银泰百货、天猫、娃哈哈、苏宁易购等20家企业上榜。

 

“所谓新消费,广义看是新形势下由现代信息技术应用所引发的各种消费创新、转型、升级活动。”杭州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从推出新零售,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到为用户带来创新的消费体验,引领新生活方式,银泰等企业在这条路上走了三年。

 

 

据9月16日新零售智库发布的《新零售便利指数报告》指出,杭州市的居民生活便利指数在全国名列前茅,综合指数分达到89.72,这其中,银泰新消费的引领作用不断彰显。

报告称,银泰、盒马、饿了么和天猫超市、淘鲜达等新零售商家覆盖密度高的城市,已经普遍实现了从餐饮外卖、生鲜、化妆品到家居百货的30分钟-2小时内送达,让城市居民真正过上了不出门也能随时获取生活必须品的“懒人新生活”。

以杭州核心商圈武林商圈为例,就有武林银泰可以提供周边5-10公里的2小时定时达服务,距离武林银泰不到5公里的范围内,密集覆盖着盒马解百新元华等四家门店,而饿了么和天猫超市、淘鲜达的合作商家更是不可胜数。如此高密度的新零售商家覆盖,让杭州主城区的居民生活消费幸福感大大提升,买化妆品就像点外卖一样方便。

 

除了定时达服务外,银泰还是首个实现了收银无纸化、会员卡券数字化、发票小票电子化、门店营销在线化绿色百货商场,如今,消费者上银泰消费,不但无需携带钱包,也无需携带会员卡,所有的打折消费,一部手机就能搞定。

联商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