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如何选到合适的内衣?梧桐本色给你更舒适的内衣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9-18 16: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女性的胸部需要细致的保护,长期穿戴不舒适的内衣会影响女性身体的健康,同时对胸部塑形也是非常不利的,在追求无束缚的今天,舒适内衣的需求逐步增大,女性更加重视身体健康,在选择内衣的时候也会格外的注重这些方面,那么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内衣呢?今天具和小编来看一下怎么挑选内衣吧!

梧桐本色

合适的内衣首先就是尺码的合适,尺码不合适的内衣穿久了也会出现很多问题的,长期穿过紧、过小的内衣,胸部长期处于压迫状态中,会导致乳房的供血不足,乳腺被压迫更加容易出现乳腺疾病;过大、过松的内衣会导致胸部容易变形,不利于塑形,长久以往,胸型会很难看。

如何选到合适的内衣?梧桐本色给你更舒适的内衣

要选到刚好尺码的内衣,就要了解自己适合穿什么尺码,学会自己测量胸围,根据自己的数据选择内衣。在找到属于自己尺码的内衣后,就要看内衣的材质、肩带、支撑性还有内衣的舒适度了,合适的肩带不会给肩部过多的压力,也有足够的支撑力,支撑性好的内衣更便于塑形,可以从内衣的结构和材质入手。

梧桐本色内衣遵循“时尚、简约、自然、精致”的品牌理念,坚持“用工匠精神做品牌,用诚信品格做企业“的经营理念,肩负为内衣实体渠道转型升级引领者和服务者的使命。

梧桐本色品牌内涵的核心是“时尚、简约、自然、精致”,营造和传播“时尚简约,自然舒适,品质生活”的品牌价值观和生活态度。保持初心和人性本色,让生活回归到更自然舒适的状态,用心宁静的感悟与聆听自然、文化和美学,去发现自然生活中的时尚和美,用时间、记忆、情感将累积的爱与感动去分享与传播,彰显自然和人性生活的本色。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