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验篇 > 正文
服装店要如何经营?有什么经营技巧?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9-18 09: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服装市场竞争激烈,服装店遍地都是,如何让自己的店铺脱颖而出?不仅需要创新更需要科学的管理和经营,做生意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赚钱,用心的经营才会让你的店铺更蒸蒸日上,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服装店应该如何经营,有哪些经营小技巧吧!

Mixtie-美诗缇

服装店要想吸引到顾客,店面的装修以店内的陈列都需要用心的思考,让人耳目一新的装修可以吸引到顾客的眼球,给顾客留下好的印象。好的陈列不仅可以方便顾客的选购,也会让导购找货的时候更加方便,同时店内的陈列要能“留”住顾客,也就是让顾客觉得有转下去的欲望,给人以引人入胜的感觉。纵深型的店铺,不妨将通道设计成S形,并向内延伸。方矩形的店铺,可以通过货架的安排,让顾客多转几圈。

实体店中,导购的作用非常明显,与店铺的业绩息息相关,优秀的导购不仅具备丰富的专业知识,更能在第一时间感受到顾客的需求,做出最好的推荐,并且让顾客信赖自己,这对于回头客的建立也很有帮助。而一群优秀的导购需要一个优秀的管理者,好的店长可以给她们更多的方向,带领她们创造更好的业绩,因此,在选择导购和店长的时候要擦亮眼睛。

服装店要如何经营?有什么经营技巧?

要关注店铺的库存, 库存积压是每一个服装人头疼的事情,严重的时候还会让资金流动出现问题,对于库存管理,要做到先进先出的原则,这样可以减少产品的积压,即使的清点库存,库存就是老板的固定资产,放的越久就越不值钱,可以根据自己店铺内的实际情况,适当的做一些促销活动清理,将库存变现,可以进更多新款货品,做生意一定要有取舍,这样才能获得更高的利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