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小包成新时尚!考拉海购轻奢手机包热销 增长超1000%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9-17 17:15来源于:联商网
分享:

小包正在成为新时尚。

考拉海购近日推出奢品包袋专场,数据显示,小到极致的手机包销量同比增长最高超1000%。一台手机,一支口红就能出门的无现金时代,考拉上的黑卡姐姐们正掀起小包潮流。

 

近段时间,全国多地现奢侈品抢购潮,还从线下蔓延至电商。考拉本次奢品包袋专场,单日销量暴增113%,会员消费是去年的170倍。其中女性奢包购买力是男性3倍。女士斜挎包、手拿包、手机包等小包款式在本次活动中增长明显。

考拉海购数据显示,浙江、江苏、广州三个地区,成为线上奢侈品消费的新高地。其中杭州姐姐们走在时尚最前沿,考拉当天售价最贵的CELINE单肩包,上线即被杭州小姐姐抢空,这只面积不足0.04平米,单价超过2万5千元,赶上杭州余杭区9月新房均价。她们肩背杭州一平米,穿梭在江南烟雨中。

 

黑卡会员中,80后的精致妈妈是当天买包的主力军,消费额是90后的两倍。考拉海购数据显示,GUCCI的邮差包、酒神迷你款和marmont成最抢手单品。此外,FENDI、CELINE、  GIVENCHY等品牌也备受她们欢迎。

“考拉黑卡会员中有很大一部分新中产女性,对奢侈品有很强的消费需求,现在出境游阻断,我们化身买手,替会员去全世界找包。”考拉海购奢侈品行业负责人昀祺说道。

据了解,今年8月战略升级会员电商后,考拉海购不断提升会员服务。在本次的奢品包袋专场中,除了黑卡价低于官网,考拉还推出奢侈品免费清洗服务,同时还上线随箱鉴定。这两项服务都由考拉海购品质联盟机构提供,为会员奢侈品消费护航。

 

未来,考拉海购还将继续通过自营、海外直购和第三方商家构建起的强大全球供应链,用黑卡价和尊享服务宠粉,不断给黑卡会员打造新、快、全、真和高性价比的全球奢品消费体验。

联商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