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暑气未散 素罗依夏日新品展现优雅穿搭
服饰编辑:小七
2020-09-17 14: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为生活忙忙碌碌的我们,自然也不能亏待自己,无论是美食还是在穿着上,都要给自己最好的,尤其在穿衣打扮上,好看的穿搭不仅能够增加印象分,而且也能够带来愉悦的心情,在这个美好的秋日,小雨淅淅,但是温度也没有随之降落多少,素罗依夏日新品,趁着暑气还未散去,赶紧穿上好看又轻薄的夏装,游走在这美好而又舒适的秋天里。

素罗依

旗袍是中国最有代表性的服装,旗袍的美,是由内到外的,就好比素罗依的这件旗袍,红色虽然耀眼,却有种说不清的风情,印花设计,更是尽显优雅温柔,这样的旗袍穿在身上,怎能不引人注意。

暑气未散 素罗依夏日新品展现优雅穿搭

旗袍的样式放在短袖上也是一种独特的味道,就好比这一件,短袖更是带来清爽,绿色更是生机勃勃,精致的旗袍领,女人味十足,纹理分明的面料,更加有层次感,这样的上衣短袖,搭配一条白色阔腿裤,既休闲要不缺少时尚的气息。

暑气未散 素罗依夏日新品展现优雅穿搭

北京素罗依服装有限公司始建于1998年。是一家集生产、研发、营销于一体的品牌服装企业。公司坐落于北京市 房山区,厂区占地十亩,拥有员工200多人,固定资产近千万,年产女装十余万件套。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