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MKIOA秋装上新 时尚优雅的穿搭全在这里
服饰编辑:小七
2020-09-16 17: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秋天的风总是带来一丝凉意,再加上雨水的降临,凉意又增加了几分,爱美的女孩子,在保持风度的同时也要保持温度,衣橱里也要添加秋装了,市场上的秋装是否让你挑花了眼,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不一样的秋装,MKIOA秋装上新,带给你不一样的穿搭感受。

摩卡

一件气质满满的大衣让你的印象分满满,MKIOA的这件大衣,立体剪裁,更好地修饰完美身材,百褶衣摆,更好的驾驭所有搭配,毛妮面料,在这微凉的秋日更是带来贴心的温暖,简约的白色尽显温柔,宽松的版型在搭配上没有任何的阻碍。

MKIOA秋装上新 时尚优雅的穿搭全在这里

随着时代的发展,毛衣不仅能够内搭,外穿也是不一样的风格,就好比MKIOA的这件毛衣,黄色是代表着青春的气息,V领设计更好的搭配外衣,也透露着一丝小性感,宽大的袖口更是突显手臂修长,搭配一条半身裙,优雅迷人的淑女气质演绎的淋漓尽致。

MKIOA秋装上新 时尚优雅的穿搭全在这里

马甲是衣橱里必不可少的单品,这件马甲,黑色是百搭的颜色,羽绒的材质,更加具有保暖性,在这秋天的早晨甚至是在冬日里也不再惧怕冷意,这样的马甲,你确定不入手一件吗?

MKIOA秋装上新 时尚优雅的穿搭全在这里

长款的大衣总是能够引人注目,MKIOA的这件长款大衣,经典永恒的格子元素,时尚的气息永不消散,腰带更是完美修饰腰部曲线,别致的扣子,时尚感十足,灰色的色调总能把优雅的气质拿捏得非常到位。

MKIOA秋装上新 时尚优雅的穿搭全在这里

为都市独立新女性而来,满足当代女性造型多变,注重质感的需求。打造从容自信的女性形象。在众多女装品牌中,MKIOA是最能满足都市女性审美需求的轻奢品牌,MKIOA的最大愿望就是不过分浮夸不过分张扬,恰到好处行心之所向,成为新时代女性的美装拍档。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