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十几家新品牌集体入驻银泰百货西安曲江店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9-16 17:27来源于:联商网
分享:

联商快讯:这两天,银泰百货曲江店在西安火了。继特斯拉、李宁入驻之后,钻石世家也在今日开业,这是9月份在银泰百货西安曲江店亮相的第18家新品牌。此轮大量新品牌进西安,开拓了西安消费市场加速提升新动力。

钻石世家看中银泰新零售能力

以9月15日刚开业的钻石世家为例,品牌目前在全国有400多家线下专柜,银泰百货曲江店是西安的第3家。

品牌负责人表示,“银泰百货的新零售能力是钻石世家最看重的”,特别是疫情爆发之后,商业体都亟待复苏,银泰百货“线上轰趴、定时达、淘宝直播”等新零售触达消费者的方式使品牌能够多元化发展,这个契机也加速了品牌在银泰百货的布局。另外在产品方面,品牌也提供了定制化玩法,在特定节假日的时候给与银泰百货专属的定制价格。

 

不打烊、定时达改变西安市民消费方式

在银泰百货,借助“喵街”这一覆盖全国的APP,入驻银泰百货曲江店的品牌,相当于还在线上开了一家专柜,能够很好地保持与消费者的粘性。通过定时达服务,门店5公里范围内,2小时即可送达,打破空间的局限;同时通过喵街实现“24小时不打烊”,打破时间的局限。

未来,在这样的履约体系下,消费者可以真正享受到“人还没到家货就已经送到家”的新体验。在这些新体验的背后,是“新商场商业操作系统”的规模化能力,围绕“顾客价值”,从人货场的重构入手,重新定义了“商场”,重新定义了“逛街”。

联商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