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开内衣店怎么样?加盟艾诗塔需要哪些加盟支持?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9-16 17: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内衣是女性生活中的必备品之一,不管在任何时候都不能舍弃对内衣的需求,所以也让内衣市场发展的很是强大,得到众多女性消费者的认可,也又很多人想要通过加入内衣行业进行自主创业,其中艾诗塔内衣就是一个不错的品牌,那么接下来一起来了解一下艾诗塔内衣,加盟艾诗塔需要哪些加盟支持?

艾诗塔

艾诗塔,引进中国大陆,并迅速以甜美青春之势抢占市场。品牌集成了年轻女性所需的文胸、短裤、家居服、吊带衫、袜子、打底衫、围巾、拖鞋、毛巾、泳装、运动系列等产品,以满足年轻女性一站式内衣购物需求。艾诗塔品牌倡导“天生有范”,并运用与年轻人情感经历同步的情景式选购模式。提炼生活中的爱情时刻、友情时刻等美妙场景,作为产品系列与情感输出的核心基点。让健康舒适的各类内衣产品,真正成为年轻消费者的生活伴侣,并引领业界的创新与发展。让每个人都可以成为自己新鲜生活的设计师!

开内衣店怎么样?加盟艾诗塔需要哪些加盟支持?

加盟支持:

广告支持:公司提供产品系列宣传和品牌宣传资料;活动支持:总部(公司)在定期或不定期举行促销活动培训资料:公司提供全面的员工岗前培训、开业指南、售后服务;形象支持:公司提供统一的店长工作手册、店面布置装修指南、产品手册、营运报表及文件;网络支持:利用完善的计算机网络管理平台,为广大加盟客户提供完善店铺数据支持及服务,确保客户管理信息化,也为广大加盟客户开辟一条方便、快速、高效的“绿色通道”。

艾诗塔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