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选址篇 > 正文
童装店选址要注意什么?有什么选址的技巧?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9-16 11: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二胎政策的开放让更多人看到童装市场的商机,开童装店就为更多投资者的选择,但是实体店想要生意好,店铺地址一定要选好,你知道童装店应该如何选址吗?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童装店选址的小技巧吧!

杰米熊

一个店铺要经营成功,选址成功是非常重要的因素,童装选址的学问其实很深的,新手开店一定不能凭借一腔热血就盲目开店,应该从各个细节做好调查和准备,这样才能避开开店选址的误区。

实体店选址首先要关注的就是人流量的大小,这与店铺的业绩直接挂钩,童装店的选址应该在交通便利的地方,在交通方便的地方设立店铺,才能给消费者提供方便,吸引更多的顾客。因此,必须调查城市内区域间的交通条件及区域内的交通条件,对商圏的交通网络进行分析。

店铺周围要有足量住户和人口数的支持,保证周围有持续旺盛的购买力,这样在旺季过去后,店内还会有生意。同时也要事先了解其商圈范围内的中心圏、次级圈和边缘圈内各自居民或特定目标公众的数量和收入程度、职业分布、消费特点与偏好,以及到城市购买商品的附近农村地区顾客数量 和收入水平,通过对这些情况的了解,可以对顾客的数量和质量有个较为准确的认识。

童装店选址要注意什么?有什么选址的技巧?

刚开始开店店铺的租金不能过高,因此不能只看中黄金地段的地址,这样会增加成本,造成经济压力。这样有开个童装店的服装属于挑选性比较强的商品,消费者习惯比较挑选着购买,一般到童装店铺集中的市场购买。把位置选在同档次集中的市杨,且选在生意好的老店铺附近,还可以借助那些老店的人气。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