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KINISII秋装新品 诠释着秋日的美好
服饰编辑:小七
2020-09-16 11: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小雨淅淅,微风渐凉,一切都在控诉着秋天的到来,舒适的秋季在我们的期待下终于来到了面前,在这个新的秋日里,一切都是全新的开始,那么衣橱也要翻新了,在这个全新的季节里,怎样穿搭才能在人群中与众不同呢?看下KINISII怎么说吧!

柯妮丝麗 - KINISII

一件好看既百搭的上衣是这个秋日衣橱里不可少的单品,就好比KINISII的这件上衣,静谧的蓝色诉说着优雅温柔的气质,条纹元素更让整体更有层次感,宽松版型,将小肉肉都很好的隐藏起来,这样时尚百搭的上衣,无论怎样搭配都有不一样的味道。

KINISII秋装新品 诠释着秋日的美好

对于搭配不怎么自信的女孩来说,套装是她们的首要选择,KINISII的这件米色连体衣简直是女孩们的福音,米色带来一种清爽利落的感觉,腰带完美修饰身材曲线,精致的立领,一丝不苟的严谨感,中袖设计,时尚百搭,更显手臂修长。

KINISII秋装新品 诠释着秋日的美好

连衣裙不仅仅是夏天的标配,在静美的秋日里穿上一件连衣裙,那是另一种说不出的美好,就如这件连衣裙,黑与白之间的相互纠缠,加上经典的竖纹元素,时尚的气息环绕四周,宽松版型加上纯棉的面料,更加舒适,这样的连衣裙,你爱了吗?

KINISII秋装新品 诠释着秋日的美好

外套作为秋日的保暖品,自然是少不了的,早秋的风是有些微凉的,尤其是早晚的时候,这时候,KINISII的外套就派上用场了,藏青的色彩,带着点忧郁,连帽更是在这个微凉的早晚带来了温暖,衣摆的开衩设计,时尚感十足,紧致的袖口,更显手臂修长。

KINISII女装崇尚自然,尊重自我的设计理念,KINISII时装系列的独特风格,使得KINISII时装简约而不简单,强调中性线条的利落剪裁,展现出都市时尚女性坚韧与自由。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