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加盟篇 > 正文
戈蔓婷时尚女装品牌 方方面面都处于拔尖水平
服饰编辑:雪人
2020-09-14 11:56来源于:戈蔓婷
分享:

近代,“侵华”表现已经从明争的形态转变为暗战的形态,所谓“西方文化侵略”正是如此。在和平年代,国与国的竞争,除了经济、政治的竞争,还有文化的竞争!“消费主义陷阱”、“崇洋媚外”是当下的西方文化侵略,一直煽动当代人去选择外国生产和带来的东西,去鄙视自己国家的文化和产品。这是一件非常值得我们深思的事情,民族自信力急需要重新鼓舞起来!

戈蔓婷

中国品牌在面对外国品牌的强强包围中,一直没有足够的信心去走一条和外国品牌相似的套路,大部分中国品牌都为此发表声明,要守住价格底线,才能守住品牌的尊严,国人喜欢外国品牌,原因是外国品牌有逼格,而且价格贵有排面满足中国人面子需求。而正是这种固执的行为使得中国品牌屡遭重创。这时候,中国,的连锁加盟服饰品牌,戈蔓婷就率先打响了品牌战的先行者热潮。

戈蔓婷品牌女装以其国际化背景、先进管理模式,富于创新的营销设计团队,对前沿流行趋势的精准掌握,戈蔓婷,在为服装领域的新“,”。十几年的国际服装贸易经验,让戈蔓婷对时尚潮流服饰有一个成熟稳健的精英工作团队中,得天独厚而坐拥天时、地利、人和,蓬勃发展的市场机遇让国民对戈蔓婷充满热情和信心。

戈蔓婷时尚女装品牌 方方面面都处于拔尖水平

戈蔓婷品牌女装总部作为一家集服饰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对外贸易,品牌管理于一体的大型服饰企业。戈蔓婷品牌女装公司多年国际服装贸易经验,并且推出了风行欧美的量贩式经营模式——戈蔓婷品牌精品服饰。

在品牌行业面对两大危机:即国际经济危机和行业严重不规范及良莠不齐所导致的信任危机,具有高度社会责任和行业责任的戈蔓婷人把规范品牌服饰行业行为和树立行业典范为己任,凭借公司超强的经济实力、丰富的运营经验和资深的运营团队以及超前的经营理念,戈蔓婷品牌女装公司高层果断做出代号为“规范行业行为,树立行业典范”的救市招商政策,该政策的宗旨是利国、利企、利民、降低终端库存和风险。

戈蔓婷时尚女装品牌 方方面面都处于拔尖水平

将品牌的竞争力导入到民族品牌的血液之中,让国民品牌迅速崛起,并给所有用户展现一个民族品牌应有的自信和价值!这就是戈蔓婷不甘愿妥协的市场方针,也是能和外国品牌竞争匹敌的重要筹码!

戈蔓婷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