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爱依服、麦寻、样儿中端女装市场有望成为持续的增长点
服饰编辑:小七
2020-09-14 09:01来源于:样 - YANG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如果用一个关键词来形容时下的服装行业,“瓶颈”这个词绝对再恰当不过。起步于贴牌生产,崛起于人口红利释放的服装行业曾风光无限,却又在市场不振、消费者需求迁移中不得不陷入困顿。面对瞬息万变、纷繁复杂的新市场环境,以爱依服、麦寻、儿女装为代表的中端女装市场有望成为持续的增长点。

样 - YANG

权威数据显示,女装是行业消费比重最大的领域,2020年女装市场有望超过万亿。“蛋糕”依旧诱人无比,但增长分化趋势已越发明显。随着Zara、H&M、优衣库等国际快时尚品牌的进入,高端女装品牌大有被冲击支离破碎之感。中端女装市场偏于分散,竞争较为激烈,但随着中国女性消费升级,中产阶级人群增多,反而保持着良好的发展势头。

爱依服、麦寻、样儿中端女装市场有望成为持续的增长点

爱依服、麦寻、样儿女装作为随着国际快时尚大潮崛起的富有竞争力的女装品牌,自创立以来,始终坚持快时尚的战略和平价的经营理念,赢得了市场消费者的认同青睐。此外,爱依服、麦寻、样儿女装以独特的眼光预知着潮流趋势的发展,在短时间内能设计出各式高品质新潮服装,不仅创造潮流,还引领潮流,让时尚成为中国女性的代名词。 

爱依服、麦寻、样儿中端女装市场有望成为持续的增长点

从爱依服、麦寻和样儿女装持续保持较高市场热度中,我们不难发现成功的共通点,他们坚持表达“乐享时尚、百变由我”的品牌主张述求,将各类流行时尚、艺术元素、自然灵感融入服装、店铺等品牌的每一个环节,将随性自由、精致优雅的生活态度传递给每一位时尚女性消费者,以服装动人,更以情怀迷人!

样 - YANG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