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季淑女穿搭 紫涵女装教你怎么穿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9-13 11: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淑女穿衣永远都是优雅的,秋天的季节是很清凉的,所以穿衣不需要很厚重,最近几天的气温一直都是阴雨绵绵,所以现在穿衣的时候不需要太厚就可以穿出时髦感,快来跟随小编一起来紫涵女张看一看吧,将自己的优雅气质展现出来。作为“ZIHAN”在中国内陆地区的生产销售公司,浙江海贝服饰有限公司拥有约2万余平方米的现代化生产基地,近1千5百平方米的精品办公楼;高素质、市场触觉敏锐的设计师群;节能、高效的物流中心;专业、尽职的营销团队。截止20014年底,“ZIHAN”在中国内陆地区共开设了205家专卖店,这一数据再一次巩固了其在女性休闲装制造企业的地位。

紫涵

这款外套是很清新的一款外套,内搭一件格纹衬衣吧,蝴蝶结衣领的设计将自己时髦气质展现出来,蓝色的颜色搭配杏色的衬衣很是好看,下身选择一款黑色裤子,将自己的休闲穿出来,搭配一双小白鞋,整体的造型简约大方,是很清新的一款穿搭哦。

秋季淑女穿搭 紫涵女装教你怎么穿

这款格纹连衣裙是很好看的哦,荷叶衣领的设计清新简约,格纹的元素复古时髦,版型是很宽松的哦,包容性很强,裙子的整体的感觉都给人一种清新复古的感觉,飘逸的裙摆将秋季的气息带来,搭配一双低跟鞋,整体的造型淑女气息尽显。

紫涵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