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日如约而至 和戈蔓婷一起进入时尚的国度
服饰编辑:小七
2020-09-12 15: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爱美是每个女孩子的天性,秋日的到来,也代表着衣橱也要除旧迎新,新的季节,新的服饰才配得上如此美好的你,在如此舒适美好的秋天,怎样穿才能与众不同呢?戈蔓婷的早秋新品,看看这里有没有你喜欢的。

戈蔓婷

粉色总是给人一种浪漫的感觉,戈蔓婷的这件粉色打底衫,衣领加上蕾丝的点缀,更是增添了一丝性感的气息,纽扣的多变让时尚感一直依附在身上,精致干练的袖口,时尚既百搭,让你轻松驾驭。

秋日如约而至 和戈蔓婷一起进入时尚的国度

卫衣是每一个秋季都不可少的单品,不仅能够外穿也可内搭,戈蔓婷的这件卫衣,白色不仅百搭也带着一丝温柔,加上粉色系的印花图案,简约又不失时尚,口袋的设计在天气凉的时候更好的保护手的温度,帽子的增添,让你不再惧怕早秋微凉的风,这样时尚百搭的卫衣赶快入手到你的秋日衣橱里吧!

秋日如约而至 和戈蔓婷一起进入时尚的国度

戈蔓婷女装是集女装品牌的设计、生产、营销、策划、加盟、互联网020模式为一体的时尚女装公司,戈蔓婷是其旗下经营主导品牌。总部位于南中国时尚创意之都——广州,依托集团的强大实力, 现已发展成为女装品牌高中低端全系皆有的风尚潮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