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验篇 > 正文
女装店该如何处理滞销款?
服饰编辑:小七
2020-09-12 14: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于服饰的要求远远不像以前那么简单了,创业者们正是看中了这一点,纷纷加盟服装品牌,尤其是女装品牌,创业者加入的几率比其他服装类别要高很多,开一家女装店对于创业者来说,并不是什么难事,难的是女装店铺的经营,尤其是滞销款,若是处理得不好,适得其反,其他新品也会随之下降,今天,就随千百惠来看一下怎样处理麻烦的滞销款。

千百惠

一个好的摆放位置,能让滞销款迅速解决掉,有很多滞销款不是不好看,而是没有摆放到一个起眼的位置,一个好的陈列位置,能把顾客的目光吸引过来,更高的曝光率自然也会带来一些好的销量,因此,把那些好看的滞销款放到位置比较显眼的位置上,说不定会有不一样的惊喜。

女装店该如何处理滞销款?

服装最重要的就是搭配,有很多款式单看,会缺少一些时尚感,但几件搭配在一起就会形成一种独特的风格,商品永远是活的,我们只要掌握一些时尚潮流前卫的搭配方法,总能满足顾客的需求,我们要做的是,要将商品巧妙的结合在一起,利用滞销品,根据顾客不同的身材,实现多元化的搭配,达到扬长避短的效果,这样,我们不仅满足了客户的需求,更是解决了滞销品,一举两得。

女装店该如何处理滞销款?

现在的女装款式风格各式各样,其实说到底,女装店现在除了拼衣服的款式前卫,还拼服务,服务到位、贴心会让顾客的回头率和进店率提高不少,这样也可以带动滞销品的销量,可以推出一些VIP服务,比如店铺的钻石卡的VIP在活动期间购买,我们就可以免费接送或者会所服务等活动。其实真正打动顾客的向来不是价格,而是真正贴心的服务,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