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飞鸟和新酒2021春季新品发布会——那些花儿
服饰编辑:雪人
2020-09-12 09:56来源于:飞鸟和新酒
分享:

春欲生,万物苏,那些花儿春生在野。我们从冬日里走来,一切都奔向欢喜。

飞鸟和新酒 - AVVN 飞鸟和新酒2021春季新品发布会——那些花儿 飞鸟和新酒2021春季新品发布会——那些花儿 飞鸟和新酒2021春季新品发布会——那些花儿 飞鸟和新酒2021春季新品发布会——那些花儿

飞鸟和新酒2021春季新品发布会,本次大秀以《那些花儿》为引,以花沐春,倾听万物的生长与呼吸,呈现21春季景象的吉光片羽。“冰花”秀的场景设计,将花卉野放制于冰柱之中,让花儿与气泡和光相互作用。当冰块消融,春日来临,秀场上也化开成了花儿盛开时的自然之境。 

飞鸟和新酒2021春季新品发布会——那些花儿 飞鸟和新酒2021春季新品发布会——那些花儿 飞鸟和新酒2021春季新品发布会——那些花儿

本季借由女性化视觉回归的契机探索关于现代古典浪漫的新定义。产品将在复兴浪漫主义的基调,上加以实用化的概念设计,延续植物/花卉/昆虫等品牌经典图案元素,更立体地诠释/塑造“那些花儿鲜活的个体”。

飞鸟和新酒2021春季新品发布会——那些花儿 飞鸟和新酒2021春季新品发布会——那些花儿 飞鸟和新酒2021春季新品发布会——那些花儿 飞鸟和新酒2021春季新品发布会——那些花儿

那些花儿,不仅仅是“那些花儿”,更是有个性与情绪张力的你和我。那些花儿,不负渐醒的春天,奔赴- -场表达自我意识的狂欢,在生命中逐一绽放。 

飞鸟和新酒2021春季新品发布会——那些花儿 飞鸟和新酒2021春季新品发布会——那些花儿 飞鸟和新酒2021春季新品发布会——那些花儿

飞鸟和新酒2021 SPRING,那些花儿,享受生命在野。

飞鸟和新酒 )
关健词:2021春夏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天气转凉 好看的“秋外套”你有几件?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