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快时尚GAP也撑不住了!宣布将关店225家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9-07 17:44来源于:雨果网  
分享:

 

图片来源:中服图库

GAP,服饰领域的巨鳄,今年也撑不住了!

它是与Zara、H&M、优衣库并肩的全球四大快时尚品牌之一,凭借“青春、休闲、舒适”的风格,一度成为美国时尚的代名词。

但是,在GAP集团近期发布的2020年财年第二季度报显示,预计今年将关闭225家Gap和香蕉共和国的全球门店,还警告称,2021年将关闭更多门店。与此同时,Gap的季度净销售额下降28%。

截至8月1日,共有1643家Gap和Banana Republic商店。225家门店已关闭,不开设新店。这些商店中有许多已经永久关闭。

Gap Inc.今年春季因应疫情爆发而暂时关闭了所有商店。

2013年,Gap甚至被《福布斯》评为是未来最可能消失的5大时装品牌之一。

据了解,盖普公司于1969年7月在加利福尼亚州注册成立,于1988年根据特拉华州的法律重新注册。Gap在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爱尔兰、日本、中国和意大利都有开设实体商店,并在亚洲、澳大利亚、东欧、拉丁美洲、中东和非洲开办Gap和Banana共有商店或签订特许经营协议的加盟商,根据这些协议,第三方经营将以该公司品牌名称销售服装和相关产品。

 

雨果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