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季温柔的职场穿搭 美诗缇给你更多精彩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9-07 16: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季节交替,早晚温差较大的季节已经来了,西装外套也备受仙女们的欢迎,而且西装也非常百搭,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西装不那么“严肃”的搭配,让你的秋天精致有舒适,成为人群中耀眼的存在!

Mixtie-美诗缇

要想打破“西装=严肃”的刻板印象,可以选择更具有休闲气质的大西装外套,不仅百搭更能轻松打造出层次感,让随意与帅气都变得合理,是这个秋天的衣橱常客,笔直、飒爽,休闲和日常感却更加浓郁。白色西装搭配黑色阔腿裤,是不用思考就能穿出高级感的万能公式。黑色网纱的衬衫,层次错落有致尽显典雅柔美气质。轻薄逸感丝质打造轻松惬意造型,适合伴随你切换上班度假等多种场合的裤子,打造不同的风格。

秋季温柔的职场穿搭 美诗缇给你更多精彩

美诗缇女装采用恒经典的色调,摩登时尚的整体剪裁,穿衣者在举手投足之间发现惊喜,服装与人形成互动。将心归于都市生活的快乐与浪漫之中,生命自然地呈现与表达。考究的裁剪,奢丽的材质,完美汲取欧陆高级时装的历史精髓与经典元素,凝结成对女人独具个性的魅力表达。色彩、细节,各个元素的组合构筑出精致的流畅线条,使服装有了“浪漫”的筋骨。女人的身体,可以因为一个完美的廓型而变得摩登而璀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