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芭妃莎你的家庭贴身衣物大管家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9-07 16: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内衣自发展至今,从传统塑身衣到有钢圈内衣在到现在的无钢圈内衣,内衣的发展是越来越好,同时市场需求越来越大,这也就让很多投资者发现其中的商机,选择穿为内衣行业的一员,今天小编就为介绍Parfassa内衣品牌,一起来跟随小编了解一下吧。

芭妃莎-parfassa

成就曼妙时尚的女人”是芭妃莎品牌的释义,品牌坚持女性之美是一种自然原始的魅力,是一种由内而外的健康的状态。而内衣赋予女性的正是这样一股力量,从关爱女性健康的角度出发,从医学科学的角度出发,芭妃莎帮助女性健康的塑造出女人的曲线。

芭妃莎你的家庭贴身衣物大管家

Parfassa芭妃莎品牌内衣是一个专注健康调整型内衣的新锐轻奢品牌,品牌拥有强大的研发团队,并与业内顶级模杯厂保持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产品质量上乘,系列丰富,每年可出百余款内衣,是友商品牌所无法比拟的。目前主要涵盖女士文胸、女士内裤、美体瘦身衣等女士内衣产品,直属工厂位于“中国内衣之都”——佛山南海盐步,目前业务已经覆盖全国,并辐射至台湾、韩国、新加坡、泰国、马来西亚等国家。

芭妃莎内衣拥有强大的研发团队,与业内顶级模杯厂建立战略合作伙伴,产品质量上乘,系列丰富,每年可出百余款内衣,竞争力强,开启内衣界首个全渠道新模式,让终端加入零风险,低投资,回报快,收益高。

芭妃莎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