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SANMIAO秋季新品 风大了穿什么衣服好
服饰编辑:雪人
2020-09-05 11:46来源于:三淼
分享:

相信看过宫崎骏的作品《起风了》的观众,不会忘记这句出自法国诗人Paul Valery 《海滨墓园》的动人诗句。“当疾风四起时,也许你需要的不止是努力前行,还有一件陪伴你的风衣。”

秋风乍起,暖暖痒痒的吹来,带着阳光的余热与夜晚的一丝凉意交织,两种触感划过,此时风衣如我们的第二层肌肤,与这细微的冷暖嬉戏。 

这个秋天,你也应该穿上一件气场两米八的风衣开启属于你的故事。

那么怎样挑选一件适合自己的风衣呢?答案就是:把风衣当做一个贴心爱 人一般的去寻找。

街头风范的单品外套

三淼 - SANMIAO

尽管在追捧新鲜事物都乐此不疲,但有些单品却总不过是和过季。而风衣就是其中经典耐穿的代名词。当起风的弧度勾勒出那些英姿飒爽的身影,它们落在任何地方以及任何人身上,轻描淡写就能让正义穿搭的时髦感提升一大跨度。在提高腰线视觉.上也是大下苦功。 气场全开,自然成为街头焦点! 

改良战壕风衣

SANMIAO秋季新品 风大了穿什么衣服好

保留了经典帅气的状态,长度适中,大翻领设计,双排四合扣,新型质感变色龙面料,融入现代都市新风尚。经纬用不同的原材料,在光的折射下,像加了一层金色的滤镜,呈现不同的金属光泽,面料质地密实,防水防风,手感顺滑挺括,适合做成高级成衣、风衣、 外套等。 
战壕风衣的沈洁版

SANMIAO秋季新品 风大了穿什么衣服好

简约大气的廓形,下摆绣花设计,融入新的现代都市风,非常有设计感,厚实水洗棉面料,足以阻挡初秋的寒意。纱织细密,布面平整,有明显斜向织纹,手感柔软,有骨感,质地坚牢,布面呈现轻微磨毛效果,是风衣外套的理想用料。 

连帽中长款风衣

SANMIAO秋季新品 风大了穿什么衣服好

腰间抽绳可随意调节大小,袖口拼接是设计亮点,九分袖时尚秀气。锦棉混纺的面料透气性较好,增加了面料的耐劳度,氨纶的成分为面料增加了弹性,使穿着更为舒适。 

战壕风衣的沈洁版

SANMIAO秋季新品 风大了穿什么衣服好

简约大气的廓形,前片假两件的层次感设计,融入新的现代都市风,非常有设计感,厚实天丝棉面料,足以阻挡初秋的寒意,纱织细密,布面平整,有明显斜向织纹,手感柔软,有骨感,质地坚牢,布面呈现轻微磨毛效果,是风衣外套的理想用料。
短款变色龙风衣外套

SANMIAO秋季新品 风大了穿什么衣服好

肩章、扣袢、双排扣彰显复古英伦气质,同色腰带的勾勒,纤细腰身,肩章设计,使双肩显得更有力度,与帅气的风格更加协调,使新时代的女性坚强独立的性格更加明显。 

风衣不只是风情,挑选一件对的风衣,就像挑选一个合适的男朋友一样,我们总要经历一.次又一次的蜕变之后,才会收获生命中最契合的那一个,爰情如此,风衣亦如此。

三淼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