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盐系女孩什么意思 MIYU秋日盐系风格新品上市
服饰编辑:雪人
2020-09-05 10:25来源于:谜遇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盐系”这一说法最早来源于日系杂志,盐系穿的色彩搭配一般都很简单,乍一看并不十分令人惊艳,但是非常舒适耐看,让人越看越喜欢。

今天,想像日本杂志上的盐系小姐姐一样自在又可爱。

田园碎花热度依旧 

没有哪个女人能抵挡住碎花连衣裙的诱惑,它带给人的感觉是柔美、可爱、文艺范儿。

谜遇

黑色系碎花裙搭配杏色针织披肩,别有一番风味的组合,盐系里另类的“田园风”,且对身材要求没那么高哦~

针织的温暖存在感

针织衫素来是秋天必不可少的经典单品之一,最能够解决我们“多穿一件热,少穿一件冷”的穿衣难题。

盐系女孩什么意思 MIYU秋日盐系风格新品上市

稍微大一些套头针织衫,自带了慵懒风滤镜,柔软垂坠感面料,能将线条拉直,镂空元素,性感若隐若现~基础奶油白,日系清淡风扑面而来。

迎面吹来一股海军风

海军风随着复古回潮而兴起,在本季愈加普遍的出现在各大品牌秀场以及时尚潮人的搭配中。

盐系女孩什么意思 MIYU秋日盐系风格新品上市

经典不失元气感海军领连衣裙,依旧能让你穿出青葱少女那份萌趣与俏皮,清新可爱的藏青色,满满日杂盐系风,别致细节点睛造型,显露出复古的学院风,同时透露着文艺森女气息~

谜遇女装秋季新款更新中,快快抢购吧!

谜遇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