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竞争激烈的服装市场中什么女装品牌更受欢迎?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9-04 17: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服装行业作为传统的消费品行业,市场一直竞争激烈,而随着国内消费的升级,服装行业也发生着巨大的改变,而受消费者欢迎的女装品牌无一不是更鲜明化、更个性化的品牌,尼赫菲一直贯彻”不盲目、不刻意、更自然“观念,与人们的生活更加贴近,受到众多消费者的喜爱,在市场中占据一定的份额。

尼赫菲

女性天生爱美爱时尚等特性,女装占据服装市场主导地位。我国女装市场在加速发展,据数据统计,预计2020年我国女装市场规模将达10712亿元。服装已经成为表达自我个性及自我追求的外在显示,选择自己喜欢的个性化服装是一种主流时尚。色彩搭配和款式设计已成为影响女装销售的关键因素。

竞争激烈的服装市场中什么女装品牌更受欢迎?

尼赫菲品牌年龄定位在18-35岁,以“不刻意、自信、创意风尚”与“自然、放松、充满艺术想象的文艺特质”作为品牌精神,充分展示了女性追逐个性但不张扬、追逐时尚但不盲从、追逐奢侈但不庸俗的个性,迅速成为时尚服饰圈中的宠儿,在全国各地,均获得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尼赫菲品牌在设计上一直坚持中西合璧的理念,选用欧洲面料,以天然纤维为主,高档考究,注重环保,健康。设计简约、流畅,以塑造女性体形美见长,多样化的搭配,更让人可以自由选择。其风格优雅、高贵、知性,亦不乏极具现代意识的时尚神韵。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