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你的内衣发黄怎么办?诗曼芬教你清洁内衣的小技巧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9-03 16: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在天气炎热的季节里,大多数女性都会选择浅色系内衣,但是浅色的内衣有一个很让心烦的缺点,那就是很容易泛黄,那么内衣泛黄后应该怎么清洗内衣呢?今天就和小编来学习一下内衣的清洁小技巧吧!让你内衣穿着舒适,拥有好心情!

诗曼芬

内衣的保养很重要,不仅影响着内衣的实用寿命,也会影响穿戴人的健康,内衣发黄是常见的问题,如果想要避免,首先应该不能用热水洗内衣,要用冷水清洗,热水清洗内衣,对内衣伤害很大,被热水浸泡过的内衣更容易折损导致发黄,所以大家日常记得一定冷水洗涤!同时洗衣机清洗内衣更容易加速内衣的损耗,更容易让海绵吸附细菌导致发黄变质!

在内衣发黄后,可以用清水浸泡内衣,在清洗完毕后,将内衣用清水浸泡一天左右,颜色就可以清除干净。也可以实用万能的淘米水,淘米水在解决掉色问题上有奇效,同时还可以一定程度上缓解内衣变黄问题。浅色内衣尽量搭配浅色外套,或者尝试以上这两种方法。

你的内衣发黄怎么办?诗曼芬教你清洁内衣的小技巧

诗曼芬率先以植物纤维为面料生产系列产品,打造内衣界最健康、舒适的内衣品牌。诗曼芬将始终秉承“创造美,传递爱”的品牌理念和“精致、时尚、优雅”的品牌定位,在风格上追求东方元素与国际流行的有机融合,打造具有中国风格的国际化高端品牌形象。诗曼芬的经营目标是成为中国时尚领导品牌、国际知名品牌和百年企业。诗曼芬在汕头的生产基地,年产量达600余万件;正在建设中的谷饶第二生产基地是集生产制造、技术开发及物流配送等三大功能为一体的现代化时尚工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