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更加时尚的职场穿搭 让你在职场中华丽蜕变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9-01 15: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得体的穿搭会让你在职场中拥有更好的印象,但是职场的固定印象,也让更多的人有了一套共同的穿衣标准,因此就出现了很多的雷同,提起职场穿搭人们更多的印象是刻板、生硬,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时尚干练的职场装束吧,让你在职场中华丽变身。

Mixtie-美诗缇

西装在职场穿搭中一直都是重要角色,对于职场女性来说,合适的西装套装更能展现气场,这套格子西装复古气息十足,格子淡化了西装的冷硬,让西装具有更多的可能。搭配黑色尖头鞋子,一种复古摩登风就出现了。

如果觉得西装套装过于死板,也可以像这下面图片这样搭配,西装外套搭配灵动的裙子,富有女人味的同时也会更加具有气质,也可以适当的搭配腰带,凸显腰部曲线。在颜色的选择上面,其实浅灰色以及浅驼色、米色系比黑色更加是适合职场。

更加时尚的职场穿搭  让你在职场中华丽蜕变

美诗缇品牌女装,一个专注于时尚与品质两者合一的女装品牌,时尚新颖的款式,是吸引顾客进店的最大亮点,美诗缇拥有着一支年轻设计团队,用心去感受女性穿着诉求,紧随时尚的亮点,美诗缇里的每一件都是采用健康环保的面料来制作的,再加上亲民的价格,博得了消费者的青睐,人气超高!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