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超显气质的曈行新品 选择这样的单品让你行走时尚前端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9-01 10: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中档

初秋的天气不冷不热,但是身在南方的小编依旧还是感受到了夏季炎热的高温,但是并不妨碍其他地区秋季的到来。现在这种季节正是选择好看单品的时候了,不如跟随小编到曈行女装看一看这几款超显气质的时尚单品,怎么穿都不会过时,简单的搭配就可以很优雅了,跟随曈行女装学学穿搭吧。

曈行

曈行女装的这款气质小香风拼接衬衣上身很显气质。格纹元素的拼接衬衫,更容易表达时髦感,细看之下就能感受到它的精致,被黑、白相互交织的格纹,满屏重工的奢华感。收腰的版型,勾勒出曲线,展露制片人feel,显瘦力爆棚,简单的搭配牛仔裤就很好看了,优雅气质尽显,在款式上也不显得多余,非常个性又随性的搭配了。

超显气质的曈行新品 选择这样的单品让你行走时尚前端

曈行女装这法式少女减龄红色复古连衣裙很有小清新的感觉。减龄娃娃领的设计,独具清纯少女感,领边蕾丝花边的设计,散发出精致气息。衣袖简约利落剪裁,增添干净感觉。腰间细节处理,可自由调松紧显腰身,精致纽扣散发珍珠斑光泽,面料顺滑柔软有质感,廓形自然舒展,红色调搭配,青春元气满满。

曈行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