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舒适透气的内衣选择“都市新感觉”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8-31 22: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内衣是女性的贴身衣物,所以内衣的面料一定要舒适透气。很多女性会出现胸下垂、外扩等现象,这都是内衣没有足够支撑力的原因,选择支撑力强的内衣可以有效的避免这些问题,肩带较宽的内衣支撑力也更强一些。

都市新感觉

都市新感觉关注女性健康,内衣设计在关注美丽的同时更加注重实用性,这款内衣加宽肩带支撑力更强,蕾丝花边更加性感优雅,碗口加抹胸,更好地包裹胸部,采用云感棉舒适,边布采用透气任意裁穿着舒适无痕。

这款内衣用网孔蕾丝花边轻薄透气,棉杯采用云感绵柔透气舒适,吊脚加高更好提拉胸线,穿出深V效果,侧碗面加高更好包裹腋下副乳。2.5肩带缓解肩部压力,边布选用透气面料加轻薄泳布,穿着舒适透气。

舒适透气的内衣选择“都市新感觉”

都市新感觉拥有一支强大的设计团队,专业设计师和买手团队,会根据不同区域、店铺的季节性等,有针对的进行商品的支持,平均15天一次的新款到货,做到您想不到的“快”时尚,坐在家中即可得到全部货品的搭配方式与单品的资料,绝对保证一流的时尚度与上款速度,以“简约、健康、时尚”创作理念,打造了一个广受消费者认可的快时尚内衣品牌,引领内衣时尚发展的新潮流,做到真正的快时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