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维珍娜集围“绽放”时尚盛典 诚邀各位参加!
服饰编辑:小七
2020-08-31 16:53来源于:纽方-NEWFOUND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维珍娜集围“绽放”时尚盛典,诚邀参加,加入我们,绽放你的人生价值,2020年9月13日——9月14日 

维珍娜集围“绽放”时尚盛典,以“绽放”为主题聚焦时尚领域,携手具有时尚基因的你打造优雅人生。东方优雅,只为成就你而来,以优雅之名,发现与绽放你的美。

纽方-NEWFOUND

着装要求

首日:纯白无瑕的雅致,发现你的美,女士身着全白服饰入场,将优雅一面完美展现。次日:NEWFOUND纽方,绽放你的美,女士身着您最耀眼绽放的着装入场,将优雅进行到底。男士统一穿着正装入场,东方优雅不只是女性的专属。

女人的最大死穴是什么?女人如何做好相夫教子?女人如何回归女性的天性?女人如何强大自己的内心?女人如何获得更大的幸福?新时代女性的三大特点:独立、自由、包容 。新时代女性智慧三大通道:时代同频、踩住节拍、依心而动。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疫情之下,46万家公司告别了这个时代,庆幸我们一直都在,我们是否可以发展的更好? 产品质量差、款式同质化、资金链断裂、商业模式单—如何破局?成就干万业绩门店?三大趋势、两大升级,赢在聚焦,东方优雅,只为成就你而来。 瑞吉女皇生命之源护肤系列、湍吉女皇女神美体塑身衣系列与我们一同绽放你的美,愿你如”盛”开的花蕊润”泽”美好的世界。  

生命之源护肤系列新品发布,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教授现场解读女性肌肤密码,展现东方优雅魅力,发现你的美。 女神美体塑身衣系列新品发布,打造东方女性完美身材,绽放优雅女性基因解读女性形体塑身密码,绽放你的美。 

维珍娜集围“绽放”时尚盛典 诚邀各位参加!

瑞吉女皇

维珍娜集圃公司是一家集时尚、大健康、美学教育、美容美体为—体化的女性社交平台,绽放女性力量,绽放时尚影响力。时尚让文化和品牌更加绽放,维珍娜集圃将运营品牌价值路线,将经营模式文化价值奉献给社会;创造优雅产品链生态为全球女性提供创美创富平台为世界创造美好维珍娜集围旗下设有NEWFOUND纽方、REGINAFANG维珍娜、东方优雅美学院与瑞吉女皇四大品牌。

「盛泽」

NEWFOUND纽方女装品牌,是由新加坡“Regina Design Center”公司董事于2006年在新加坡投资创立,2009年在中国设立的亚太区中国生产基地。

“NEWFOUND·纽方国际品牌产品研发中心是由新加坡设计师引领,综合了新加坡多元化种族的时尚精华,以“创意的思维,独立的风格”为设计理念,使公司具有无尽的设计创新和生产销售的能力,为中国女装品牌注入了新的时尚元素,’NEWFOUND·纽方国际推广的不仅仅是一个“服饰”品牌,更是一种东西方时尚文化和艺术的精华打造“东方优雅”风范。

维珍娜集围“绽放”时尚盛典 诚邀各位参加!

纽方,发现你的美

维珍娜从全球擅罗各国经典茶品将各个国家的气味、感官、文化凝聚在杯中茗茶并将国际时尚文化与愉悦的生活理念赋予茶品中邀您“品世界经典茶,享受愉悦人生”。

东方优雅美学院

东方优雅美学院,成立初心围绕品牌核心理念“东方优雅”,致力于打造东方女性“东方优雅”生活方式生态链;“东方优雅美学院”的使命是为世界创造美好,致力于推动新时代女性独立、自信、创美、创富、自我价值实现把美好带给家庭和身边的人,带动家族兴旺,传承“东方优雅”文化!

维珍娜集围“绽放”时尚盛典 诚邀各位参加!

瑞吉女皇

瑞吉女皇,集自信、独立、优雅于一身的美妆塑型品牌。深受中华文化影响,借助古代宫廷及皇室贵族的文化沉淀,匠心杰作形成属于品牌的生命力,瑞吉女皇致力于探索东方女性新潮流,挖掘新时尚,创造新风潮,塑造东方女性优雅的形体与容貌,唤醒自信,体现女性东方优雅魅力,绽放你的美。

线下门店200家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新零售赋能终端店铺。

模式优势:合伙人机制;不用投资店铺,借助店铺平台学习成长,收获变美和创富,成就终身可以传承的事业。

成长优势:新时代女性发展;维珍娜集團旗下成立东方优雅美学院,助力东方优雅合伙人持续系统成长,成为新时代的女性,享有优雅美丽的人生。

加入东方优雅您将拥有:一份自信的成长,一份代言的事业,一份可观的收益,一个向上的团队一个美丽的人生!东方优雅只为成就你而来! 

维珍娜集围“绽放”时尚盛典 诚邀各位参加!

活动流程

9月13日 14:30-17:00 嘉宾签到/摄影大秀,17:30-21:00 维珍娜集团“绽放”时尚盛典 。

9月14日  09:00-09:40 维珍娜集团发展趋势-创始人,09:40-10:20 女性肌肤密码,10:20-11:00 女性形体塑身密码 ,11:00-12:00 纽方“盛泽”2021春夏高级时装发布会 12:00-13:40 自助午餐 ,14:00-18:00 新时代女性财富密码。

维珍娜集團“绽放”时尚盛典,2020年9月13日——9月14日,活动地址∶广州凤凰城酒店。

纽方-NEWFOUND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